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工程中心、工程实验室2021年暑期工作安排

作者: 编辑:nelebdwb 点击: 时间:2021-07-19 16:38:07

按照学校2021年暑假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工程中心和工程实验室的工作实际需要,经研究决定,2021年暑假休假安排如下:

1.教职工从7月20日(周二)开始暑期轮流休假,8月30日(周一)开始正式上班,学生开学及报到按学校通知规定执行。

2.各科研团队根据暑期工作需要,统筹安排团队老师的休假时间,原则上每位老师轮休两周,各团队统计汇总教职工休假及离汉时间安排后报办公室备案。

3.研究生放假由导师组根据科研工作需要自行确定,各研究生导师登记好学生的休假及离汉时间安排。

4.暑假期间,全体师生要妥善安排外出计划,原则上不得赴境内外中、高风险地区,特殊情况确需前往必须严格履行审批报告手续。假期离汉须严格履行离汉申请手续,如实填写去向,确保路径清晰、轨迹可查。

5.其他要求参照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有关工作的通知”(http://www.ccnu.edu.cn/info/1075/33903.htm)执行。


工程中心、工程实验室

2021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