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李鸿飞副校长、吴砥教授受邀参加2023年高等教育数字化专题研讨班(第二期)

作者: 编辑:nelebdwb 点击: 时间:2023-11-15 08:34:50

      117日,教育部2023年第2期高等教育数字化专题研讨班在福建厦门开班,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吴岩出席会议并作开班培训报告。我校李鸿飞副校长和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吴砥教授受邀为研讨班授课。

 

      李鸿飞副校长以“一体化推动高校数字化转型 赋能新时代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作报告,介绍了华中师大在推进教育数字化方面的做法,分享了在推进教育数字化过程中的经验,并阐释了对教育数字化内涵、规律、趋势的理解,受到来自各地高校领导的欢迎和高度肯定。

 

      吴砥教授以“教育数字化转型与师生数字素养发展”为题作培训报告,介绍了教育部《教师数字素养》标准的主要内容,阐释了通过大规模师生数字素养测评发现的问题和趋势,受到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