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编辑:nelebdwb 点击: 时间:2023-11-27 08:59:06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罗璇)为协同推进数字技术与教育融合研究,服务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实施,充分发挥学校在教育数字化方向的国家级、部级科研基地优势,11月24日,我校与中国教科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教科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永智,中国教科院副院长于发友、校党委书记夏立新、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聚焦数字时代教育改革发展重大问题,依托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和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华中)等科研平台,重点开展人工智能、元宇宙、大数据等数字技术与教育融合发展的理论、政策、实践研究。同时,在数字教育高端人才培养和高水平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为有效支撑教育强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审读人:罗高峰)